Main Page-zh

From IndieWeb

什么是IndieWeb?

作为“基于企业的商业网站”的替代品IndieWeb是以为本的网站。

IndieWeb是一个由个人网站组成的社区。这个社区由一系列简单的标准互联,并建设在拥有自己的域名、使用域名作为主要身份辨识手段、在自己的站点上发布内容(也可同步到其他服务上)、掌控自己的数据等原则上。

Heart Icon

你的创作属于你自己

你在网上发布的内容应当属于你,而非某个企业。有太多的用户数据在公司停止运营的同时被丢失。通过加入IndieWeb,你的创作内容将属于你,且由你掌控。

Connected network icon

你与世界相连变得更加简单

你的文章和状态更新可以被散布到任何服务上,而不用受到某一平台的限制,这使你能够和所有人进行互动。而其他平台上的回复与点赞也可以回流到你的站点上

Steering wheel icon

你能够控制一切

你可以用任意格式发表你想发表的一切东西,不用受他人监控。除此之外,你可以用像example.com/ideas这样简短易读的永久链接分享内容,而不必担心链接会失效

🗽 超越博客和去中心化

IndieWeb运动不同与过去的类似尝试/社区:

也许最重要的是,我们关注个人而非项目。我们有定期的聚会,并欢迎任何人参与。

🎡 Homebrew Website Club

Photo of past Homebrew Website Club
Homebrew Website Club 2018-11-14 SF

Homebrew Website Club是热衷于改进自己网站的创作者们的聚会。这里大家与志趣相投、互相支持的社区同伴们分享所遇到的成功和挑战。

即将到来的Homebrew Website Club聚会

🎪 IndieWebCamp

IndieWeb Summit 2019 Day 1 attendees
IndieWeb Summit 2019

IndieWebCamp是网上创作者们通过分享他们的网站来推进独立网站的周末小聚。我们通过一天的讨论和一天的创造来鼓励所有人取回自己的在线身份和数据。

更多的IndieWebCamp在筹备中! 一起来帮助组织聚会或提议聚会地点和日期吧!